簡老師的足療-封面_C1  

剛出爐的,讓你驚喜的內容,搶先購買,柏克萊網路書店有禮。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了一甲子,作夢都沒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連張開口吃飯都有困難!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被足底筋膜炎困擾甚苦,請問你可有甚麼有效良方?」

這是我經常被讀者來信問到的問題。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久未謀面的朋友來訪,和半年多前相別時的神態完全不一樣,禁不住問她:「最近很累,是嗎?」

沒等她開口,在旁的老公先告狀了:「告訴她不要中午去拔牙,就是不聽,拔牙回來到現在臉色就沒好看過。」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請來鐵工拆卸棚架。烈日當空,酷熱難耐,鐵工汗流浹背,隨手旋開一罐冰飲料,仰頭猛灌,暢快淋漓,不亦快哉!

突然,這彪形大漢兩腳一軟,跌坐地上,昏厥過去。同事見狀,猛力將他拉起,他卻垂頭貼胸,全身依舊癱軟。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晚,一群朋友在家裡聚會,我們的客語老師說:「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最近吃藥時老覺得吞嚥有些困難。」他昨晚吃藥時,竟然感覺一顆膠囊卡在喉頭,不上不下,害他整個晚上不得安眠,今天一整天精神不濟。

我一聽,又手癢了,徵得同意後按揉他兩手的虎口處,疼痛感非常強烈,之後他感覺喉頭鬆弛了一些些。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以下的内容100%真實,請您一定耐心看完。從醫15年來,我也反覆告訴病人這些事實,但是没有人願意去聽,更没有人願意去相信。或許,我們的同胞們真的需要清醒了。說的直白一點,癌症治療其實就是一種賺錢手段。據估計,癌症治療每年在全球賺6000億美元,其中,單在美國年賺 1200億美元。

怎麼才算是成功的抗癌案例呢?美國癌症協會和美國大學腫瘤學和血液學给出的答案是凡是經過治療能多活5年的癌症患者都可以認為其抗癌成功。 同時雙方都坦言“即使癌症病人不接受任何治療也有可能撑 7 10 年。”當然,只有我們醫生才能拿到這些雜誌。不是你們——癌症病人。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Apr 08 Tue 2014 21:23
  • 謝幕

這是一位讀者的來信:

「老師怎麼這麼久都沒有新增部落格的文章?因為我每隔2-3天就會來這看一下文章,已經超過2個月沒看到新文章了?」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朋友八十多歲的母親不慎跌了一跤,幸好沒有骨折,但是全身痛得不停唉哼。送醫診治,也請了中醫師針灸,四五天過去了,老人家還是不停地叫痛。

問她哪裡最痛,她指著左腳背上貼著一大塊撒隆巴斯的位置。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位來自基隆的阿嬤,一年多前不小心跌倒,左手腕上方的骨頭斷裂了。經過手術後,手掌和指頭變得很不靈活,手指常常發麻,冬天時感覺手掌冰冰涼涼的很不舒服。這是手術的後遺症,雖然很遺憾,卻是可以理解的。令她很困擾的是,她從前不太感冒,手術後很容易感冒,體力、活動力都明顯下降,兒女因她快速的退化擔憂不已。

我靈機一動,問:「你的排便怎樣?會不會偶而覺得心臟不太舒服?」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