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讀者的來信:

「老師怎麼這麼久都沒有新增部落格的文章?因為我每隔2-3天就會來這看一下文章,已經超過2個月沒看到新文章了?」

非常感謝許多讀者的捧場,願意花時間看我的部落格,甚至來信、來電提醒我太久沒有寫文章了。

我想,該是出面說明的時候了。

年滿六十歲,我給自己一份禮物,就是卸下按摩服務的工作,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樂活在園子裡,享受農婦生活,並且就近關懷鄉里裡需要關懷的族群。

在別人的需要上盡上自己的一份責任,一直是我的生活原則。而需要的地方很多,我就斟酌我的時間、體力調整我的生活規劃。這是我目前的概況,在此向各位厚愛我的讀者說明。

至於經營部落格,也就讓它慢慢走入歷史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