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01 .jpg  

老師好:

要再向您訂購三樣一組的按摩工具哦!謝謝!

突然想到老師說過五月初要出國呢,想必最近很忙!趕緊上來連絡老師。還是要麻煩老師在週間再寄達哦,不好意思麻煩老師了!

 我用完遠紅外線,真是太棒了,自從剖腹產後到現在也二年了,原本膝蓋走路都沒事,但生完後每次站久了彎曲(坐下或下樓)都會痛,好像有一條筋拉住,不是膝蓋骨痛那種痛。我用遠紅外線熱敷膝蓋外側,這幾天比較不痛了,下肢也較不會水腫,膝蓋外側的地方原本用手去按它會痛,但現在不會了,精神也較好些哦!讚!老公也說,老婆,你最近頭髮好像掉得比較少了耶!

 因為這一組是要給老爸老媽用的,想順便請教老師幾個問題,以便我拿回家時可以請他們注意

 爸爸:有小腦萎縮問題,我會請他多用海馬那一個,如果用遠外線那個,怎麼跟他講加強那裏會比較好?

媽媽:有高血壓糖尿問題,腳踝之前開過刀、膝蓋痛、脖子後方因年輕時長期從事裁縫長骨刺,在90年曾開刀,那個地方不能受重力,全身硬梆梆的,她幾乎是彎不下去為自己按摩的,如果用遠紅外線那個可能方便些,或請爸爸幫她,有沒有什麼要注意啊?

啊,我會不會問得太外行了?

*****************************************

這是一位住在高雄的蔡小姐的來信,字裡行間洋溢著喜悅之情,只因為她善用遠紅外線刮痧器,改善了身體的狀況,消除長期以來的不適。

遠紅外線刮痧器真的有那麼好用嗎?請看前面的照片就知曉了。

我只花了三五分鐘就在這位林小姐的背上刮出這樣的「成果」來,問她痛不痛,她搖搖頭說一點也不痛。(不過有些人比較怕痛,還是會感覺有一些痛。)

她說,她老公唯一要她做的事就是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因為她多年來一直感覺渾身不舒服,不斷地看醫生,但西醫說她沒有毛病,只是想太多了;中醫說她「渾身都堵住了」,給了藥,她吃了後改善卻不大。她一臉憂愁地問我是不是她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救了。

我從她的外貌和肌肉的觸感判斷,她的身體並沒有甚麼難以處理的大問題,只是她全身的大部分經絡不通暢罷了。西醫不接受無法在顯微鏡下被檢視的「經絡」、「穴位」存在的事實,所以也不會治療因經絡不通造成的疾病或症狀。

至於中醫「渾身都堵住了」的說法雖有些誇張,所開的藥方也未必沒有藥效。但是,因為她經絡不暢通,五臟六腑的功能因而受到壓抑,所以藥物無法充分吸收、發揮藥效。

老一輩的人都有過刮痧的經驗,特別是夏天中暑時,頭脹痛沈重,眼皮下垂,但只要在背部脊椎兩側刮痧,三兩分鐘後就神清氣爽,兩眼明亮,頗有死裡重生的感覺。

為什麼在背部刮痧的效果這麼快速有效?因為背部的膀胱經負責發散體熱,調節體溫。一旦它堵住不暢通了,流不出汗來,熱氣憋在體內,就會渾身不舒服,甚至發高燒。

身體的每一條經絡各有所司,各有不同的功能,如果能用遠紅外線刮痧器刮通各條經絡,就能渾身通暢,神清氣爽的過日子。

林小姐經過我的刮痧後,馬上感覺渾身舒暢輕鬆,之後她學會刮痧的手法和注意事項,困擾她多年的渾身不暢快的感覺就消失無蹤了。

至於蔡小姐,如果能在四肢肌肉厚實的部位刮痧,刮起來感覺疼痛的部位表示氣血不暢通,多刮它,慢慢地氣血暢通了,也就不會感覺疼痛了,這樣,很多痠痛不適都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