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要出門了,來不及PO文,經過恩綺的同意,將她部落格上的文章原文照登。

除了恩綺的小公主,另有朋友罹患蕁麻疹,也是用溫灸器或按摩工具刮膀胱經後就不藥而癒了。

至於為什麼要刮膀胱經,為什麼會有效果,等到西雅圖後再PO文說明。 

分類:足部按摩
2010/05/12 00:07

昨天我家老二在晚餐過後小睡一下起床時發現她臉上起紅疹  發現除了臉上  胸部  連手和腳都有
於是拉著她的手  騎著腳踏車就帶她去看醫生了看著她輕鬆自在的  而我卻是緊張的臉紅心跳
 醫生說是尋痲疹  我也很納悶怎麼會呢...
後來想到足部按摩的簡老師教過  此種症狀的處理方法
回到家和簡老師通過電話後  藥我先不給小孩吃  拿起我的按摩棒和乳液
叫小孩趴在沙發上  把衣服掀起來  開始刮她背上的膀胱經 
刮到她的背出痧了就住手  再看一看  發現她臉上的疹子消了耶!  可是腿上的還在
剛好簡老師打了通電話來關心  她說要繼續刮腿上的膀胱經  所以我又繼續努力
看到腿上已經有出一點紅痧了  可是小孩卻耐不住性子  哭了起來
我狠不下心  就住手不管   去睡覺啦...
早上起來發現   她身上的紅疹全部都沒有了   感謝主! 真是太有效了  哈哈哈
但我追根究底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我一定要找出原因在哪裏  那怕要花幾年的時間
於是我開始回想  我家老二是吃了什麼東西  老大為什麼沒事呢
才發現問題可能出在她的枕頭上  當她在客廳小睡一下時
她有躺在她心愛的枕頭上   起來後她就過敏了  但因為是剛吃過晚飯  所以我以為是食物出問題
可是在刮完背時她臉上和胸部的疹子就已經消了
    後來要刮她的腿時  她又趴在她心愛的枕頭上  起來時又發現臉上起疹子了
於是我今天下午就做了實驗  讓她又趴在她的枕頭上睡午覺
但因為睡的過程中  枕頭有跑掉  沒有和臉直接接觸很久  所以起床後發現只出了小疹子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錯  就叫她把枕頭丟了
可是這個枕頭陪了她四年了  她天天帶著  出進門和遠門都必須帶著
連我們坐火車回台東  在火車上她都還要摸著她心愛的枕頭
所以  這個枕頭想必是非常的髒  且藏了很多的細菌  黴菌塵螨等等
叫她丟她有一點捨不得  又把她抱著聞一聞又貼在臉上  後果就是臉上又起疹子了
所以我就狠下心   把她心愛的枕頭丟了
還好她沒有哭   並且承諾要買新的給她...
最後  我要說的重點是   有時候家人發生一些狀況   不用先急著看醫生或吃藥 
當然啦 除非是危及生命就另當別論了
當身上過敏紅腫時   刮後背上一直到小腿上的膀胱經是很有效的
至於為什麼我忘了耶!等我問了簡老師再告訴大家
我要再一次熱情的介紹簡老師的書及部落格  希望各位上去看一下  為的是要把足部按摩推廣出去
它的效果真的是超乎想像   易懂易學   透過足部按摩啟動上帝所賜給我們身體的(自癒力)
也希望我的例子可以給大家幫助!       
 
     (這是簡老師的部落格網址   歡迎上去看    有問題可以留言喔!)    

p.s 簡老師妳要不要來回應一下這篇文章   為什麼要刮膀胱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