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宣布從按摩理療業退休,完全回歸田園,數百個日子不聲不響地消逝了。

這期間,讀者希望我提供調理身體服務的信件一直沒有停止過,但大部分都體諒我年紀大了而接受我的婉拒,少數有急切需要者,我仍提供少次數的服務。

兩年多來,我專心整理庭園,種植蔬果,汗流浹背地與囂張的雜草奮鬥,泰然自得地忍受農作過程的髒亂和蚊蟲的叮咬。家園景致越來越宜人,體力因為勞動和練氣功而越來越好,我雙重獲益,滿心感恩之際,讀者期待我服務的信件也紛至沓來,讓我落在兩難之間好一陣子。幾經思量之後,上週決定請我的兩位學生出力相助,六月起重出江湖。

這篇「公告」還沒寫呢!今天已經提早起跑了!這一週預約按摩的讀者幾乎滿了!我盡力而為,幫助重症和疑難雜症者,而能上網https://www.xiang-xue.com/member/90/tutorial/自學DIY足部按摩技能、鬆筋操者,請積極強身健體。七月份起「八段錦」初階課程將PO上網。12月底前上述課程都是免費點閱的,請把握機會。

有需要我服務的讀者,請聯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