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四個月的極度忙碌,女兒坐完月子,帶著三個兒子到三峽住處定居了,我跟著「出關」了。

結束階段性甜蜜的負荷,另一波忙碌已經襲掩而至。

建築民宿工程繼續進行中,庭園雜草叢生,一片荒蕪,果樹蔬菜則因無暇照顧而奄奄一息。

讀者不斷來信問:你什麼時候還要開按摩課?

對於大家的肯定與厚愛,我銘感五內,但是,我實在無能為力啊!

敬告各位朋友,十月份(希望不要再延遲)網上課程將開播,有DIY足部按摩課程和鬆筋操提供朋友們自行學習,屆時我會PO文報告相關訊息,敬請期待。

很多讀者相繼來信表達求醫問診多年身體仍然非常不舒服,轉而求助於按摩,希望我能助一臂之力。

對於這樣的朋友,我建議大家積極學會DIY按摩和鬆筋操來強健自己的身體。同時,我苦思良久後,也想出了我和您的「合作方法」。怎麼合作呢?

請您繼續透過按摩、鬆筋操、飲食、運動、、、照顧自己的身體,並且積極學習DIY按摩或鬆筋操。

一兩個月後我比較不那麼忙碌時,我會定期騰出一些時間和大家見面,幫助大家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教導您消除疼痛不適的方法。也就是我親自幫您診斷和提供解決方法,您回去後自行調理身體。

爾後我都不會開班授課了(這部分就請您自行上網學習了),但會繼續接受團體邀約演講。

連續忙碌、疲累了四個月,我將給自己一段假期,完全放鬆啥事都不做的假期。且讓我從9/22起遁隱兩週,十月初我會繼續回覆您的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