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18-1   

第一次看到前任屋主留下的雜草叢生的低窪地,我們的心涼了半截:怎們去整治它啊!

沒想到,從事景觀設計的好友杏芬看了後樂不可支,她從一片荒蕪中看到如今的美景,並且讓它成為真實。

到處都看得到荷花田,自家有一個荷花池也沒啥可誇口炫耀的。但是,它卻是我們家最吸睛的地方。

DSCN2023-1 

朋友們來,最喜歡在這裡拍照。

今天,桃園基督的教會過溪小組的好朋友們一行九個人來我們家,大家的笑容比陽光還燦爛,比遠方的青山、身後的綠樹還可人!

DSCN2026-1 

攝影師得意地喀嚓!喀嚓!鏡頭前歡愉的人兒洋溢著喜樂。

快樂的人與怡人的景致相得益彰。

DSCN2027-1 

主人、客人齊聚池邊,一起快樂地見證這個美麗的家園。

我搭著宜家的肩膀。我曾是她的國中導師,如今一起在上帝的大家庭裡成長,兩人情同姊妹。這樣的人生際遇彌足珍貴。

DSCN2035-1 

 這一張有點像廣告照,但是,太自然,太美了!因為我們都是一群快樂的人。

DSCN2043-1 

好朋友相聚,情誼深厚,粗茶淡飯吃起來都清香爽口。

長桌兩端是兩鍋「公館雞湯」。近端這一鍋看起來黑黑的,是「老菜脯+新菜脯」燉「公館雞」,味道極鮮美,喝得一滴不剩。

中間的青菜全是「知足常樂園」自產的。

 

DSCN2049-1 

每個人都說青菜好吃,雞湯好喝。

阿公右邊坐著一個才兩歲的小小孩,從頭到尾一直低著頭不停地吃。站在他身後的媽媽一肚子委屈:「你怎麼在家裡都不好好吃飯,在阿姨家卻吃得連頭都不抬一下?」完全不給媽媽面子。

DSCN2051-1 

我們家的菜真的這麼好吃嗎?

小榆快把頭埋進碗裡了!我請他抬起頭來讓我幫他照相,他就是相應不理。

吃完粉豆(類似四季豆),又喝雞湯,一碗接一碗,媽媽一面為他舀湯,一面搖頭:「我要檢討我的烹飪技術了。」

DSCN2053=1 

飯後,這一對父女坐在樟樹下並肩暢談,這種畫面太感人了,不能不記錄下來。

立平的笑容非常燦爛,很難想像她正在經歷一場大熬煉!

雖然也有瀕臨崩潰邊緣的時候,但是,一群好友一直陪伴著,為她和她的家人迫切禱告、持續關懷。上帝也用一連串的神蹟奇事扭轉逆境、劣勢,時時化危為安,處處彰顯祂的恩典。所以立平在無助時有倚靠,孤單時並不寂寞,關關難過關關過。她開懷的笑容見證她所信仰的那位看不見的神是真實的活神。

我和老公常常這樣向上帝禱告:「求你祝福所有來到我們家的人,使每個人的生命越來越豐富、堅強。」

立平是上帝回應我們禱告的見證之一。她的笑容媲美我們家荷花池裡盛開的荷花!

我們家荷塘裡的荷花越開越多,越開越美麗,一朵朵都見證「知足常樂園」是蒙上帝祝福的地方,是上帝用來祝福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足常樂園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