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足療對症按摩  

近一個月來,不斷有讀者詢問:怎麼書局和網路上都買不到「足部反射自然療法」?哪裡才可以買到它呢?

非常感謝您對拙作的肯定和厚愛,不過,真的很抱歉,讓您的期待落空了,因為,它已經走入歷史了。

當出版社手上有了這本書「足療對症按摩法」的文稿之後,發覺它比前書內容更豐富而深入,於是積極編輯新書,讓前書功成身退了。

新書將於十二月初與大家見面,站在讀者的立場、角度編輯,容易看懂,可以很輕鬆就學會DIY按摩技巧,值得您期待、購買、善用它。

教學DVD是用台灣製造的遠紅外線刮痧按摩器、海馬型按摩器和滾棒、敲敲樂示範,由我本人為您示範、說明。

謝謝您過往的厚愛,期望您繼續支持愛護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N1EMt_so

 

 

 

 

 

 

 

 

 

 

 

 

arrow
arrow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