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疾呼:女性朋友們,月經來前胸部悶痛、脹痛,都是危險警訊,請千萬不要輕忽。

很多醫師會告訴你說這是正常的,因為百分之七八十的女性都有這種現象。

大錯特錯!千萬不要聽信此說。

現代女性因為運動少,吃多冰涼飲食,又愛吹冷氣,體質偏涼,加上工作或家庭壓力過大,氣血不通暢者比比皆是,所以很多女性都有經前胸部脹和經痛問題。因為太多人有這些症狀,喜歡用統計數字的醫師就告訴你說這是正常現象。錯這是普遍現象,是平常現象,但絕非健康、正常的現象。

乳癌一定有經前乳房脹痛和纖維囊腫的過程,而且患者都曾長時間出現手腳冰冷的現象。出現上述現象,如果持續感覺異常疲累,睡眠品質很差,你一定要當心了。

我不是醫師,我若「亂說」會違反「醫師法」、「醫事法」,所以我以前都只是私下很含蓄地提醒一些客人要注意,要小心謹慎。那些來找我的,嚴重出現經前症候群和經痛的人,經過數次按摩和指導之後,都不再出現經前症候群和經痛了。

這幾天,我接連遇到好幾個客人,都以為經前症候群是正常的,她們都是乳癌罹患者,都很年輕!其中一位只有三十歲。她還幽怨地問我:「不是說餵母乳的人不會罹患乳癌嗎?」

我必須冒險直言了。女性朋友們,經痛是不健康的現象,經前乳房悶脹、脹痛,都是危險警訊,請一定要留意。請參讀「足部反射自然療法P88-89」,及點閱【女性當自強】一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經前症候群、經痛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