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小女生,三年前小學畢業後就不吃一口飯,在父母的威逼利誘下,頂多只吃一些水果和青菜。她的父母急壞了,未診先斷,以為她罹患厭食症。帶她就醫,母親急著問醫生:「她是不是得了厭食症?」醫生竟然順著母親的話下了診斷,從此,鄰里街坊都知道,一個小小的女生得了一種時髦的「厭食症」。

她的脾氣一天比一天暴躁,動不動就大發雷霆,甚至出現自殘現象。她媽有七位姐妹,為了她,所有親戚都跟著緊張擔憂,因為每一家都只有一個獨生孩子,都是寶貝啊!於是每個人都熱心地提供各種偏方,但這些出於愛心的舉動卻更惹火了小女孩,她的情況更嚴重了。

小女孩有一位表哥住在昆明,曾因嚴重頭痛導致間歇性失明,因為我幫他足部按摩而得以痊癒,於是他勸他阿姨帶著小表妹從河北到昆明來。

我按摩小女孩的胃部和肝臟反應區,知道病情嚴重,因為她的胃容量變小了,難怪她不愛吃飯;另外,她的肝臟也很不健康,顯然是長期負擔過重所致。

我問她:「你是不是吃了很多燒烤炸的東西?」

她點點頭,說,小學時,每天放學一定在校門口買油炸食物和麻辣串吃,六年都是這樣過的。小學畢業後,她不再吃油炸食物了,但是,同時她對所有食物也失去食慾了。

我斷言是油炸食物惹的禍!

油炸食物有甚麼不好?我建議閱讀《吃錯了,當然會生病!》(陳俊旭博士/醫。新自然主義)P.82「壞油才是慢性病頭號原兇:油有好壞之分,即使是好油,製作或烹調方法錯誤,也會把它變成壞油。很多油經過高溫油炸,性質會改變,並產生有毒物質。」

P.88「甚麼是油的冒煙點?:每一種油耐受的溫度不一樣,未『精製』的葵花油在攝氏107度就開始冒煙變質了,如果拿來炒菜甚至炸排骨,會產生許多毒素。」

P.115「精製油成分已經變質:台灣市面上看得到的各種植物油,85%以上都被『精製』了,也失去它寶貴的營養成分了。」

另外,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蛋白質經過高溫油炸,非常容易變質產生毒素。市面上的油炸食物幾乎都是用重複使用的劣質油高溫炸出來的,其毒可知!

不要再吃油炸食物了!

眼前的這位小女生,滿臉「豆花」,這也是油炸食物惹的禍!

醫生一再告誡:少吃油炸物!又說,油炸物吃多了容易上火。其實,「上火」也是體內毒素太多的一種反應。

她一面接受足部按摩,同時吃OPC-3和酵素,幾天後她開始大量排既臭又黑的糞便,漸漸地,她的臉頰變光滑了,粗糙如稻草的頭髮有光澤了,原本討債似的臉孔也展現笑容,對她那憂心如焚的母親的態度柔和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