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金崙、山里關懷弱勢族群事工簡介

住在台東市的田志偉牧師伉儷,和康樂台福基督教會裡的同工們,長期以來一直積極主動地關懷、照顧後山上的原住民孩童。他們為家庭功能不足的孩童們設立免費課後安親班,重建他們自我肯定的信心;開發原住民的音樂天賦,培訓孩童們組成樂團,激發他們綻放出不同於平地孩童們的生命色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US33pGuvI&feature=related

200988日的莫拉克風災肆虐東台灣,沖走了後山大片大片的原住民家園,許多人瞬間失去了親人,孩童們頓失依靠。

田牧師立即率領服務團隊,冒著土石流的危險,突破路崩橋斷的障礙,進入災區,扶持孩童們走出悲痛,靠著信仰的力量堅強活著,迎接明天的陽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uM50WHp2M&feature=relmfu

順服在上帝的引領之下,奔波在後山各個部落裡照顧失依的孩童,牧養漂泊的靈魂,是田牧師團隊多年來不變的志業。他們靠著上帝的恩典,釋放被憂傷、貧窮桎梏者的心靈,協助許多人戒斷酗酒、吃檳榔的壞習慣。生活習慣改變了,對生命的態度也更新了。目前,在山里部落和金崙部落各有三十多位原住民穩定參加教會的聚會,繼續接受田牧師團隊的栽培與牧養。

田牧師說:「感謝我們的阿爸天父,祂拯救失喪的靈魂歸回祂慈愛的懷抱裡,祂是成就大事的神。回首莫拉克風災後的重建之路,艱辛而漫長、痛苦,但是,在上帝的庇護下,它是一條通往希望之路。上帝的眷顧與醫治點燃許多人的希望,使破碎的生命重獲新生。」

詩篇八十四篇5-7節「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鍚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他們行走,加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田牧師說:「我們確信這是上帝託付給我們的負擔和使命。我們會繼續向前走,使金崙、山里不再哀哭,並要唱出讚美!」

邀請您一起來關心我們的同胞,後山的弱勢族群;懇請您伸出援手,支持後山的需要。

田牧師和他的團隊們經常開著車齡14年的車子奔馳在台東各鄉鎮彎彎曲曲的山路間,提供物質給弱勢家庭、安慰心靈憂傷的人、培訓音樂人才、、、。為了安全,他們亟需要更換交通工具,好讓他們能繼續關懷更多的人。

如果您願意伸以援手,共襄公益善舉,請與田牧師聯絡,或與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聯繫。

田志偉牧師電話:089-3526200988-905-193

E-mail:David25348@yahoo.com.tw

中華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http://www.facebook.com/pages/

願上帝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