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基督徒遇上比丘尼,還會有甚麼後續的發展嗎?

比丘尼的健康漸入佳境,而我受邀到她們的電視台錄影,並且觀眾的反應出奇的熱烈,所以,比丘尼特別為我製作了專輯。

我怎麼知道法師的健康漸入佳境呢?去年九月底受邀錄影時,法師到化妝室來打招呼。化妝師開她玩笑:「法師,你偷擦腮紅和口紅喔!」

內斂拘謹的她靦靦一笑,不發一語。

大家都看見了,不只是那位法師,她的同道們的身體和氣色也都有明顯的改善。

去年四月我們第一次見面後,我告訴她們,除了要常常DIY足部按摩外,還要想辦法曬曬太陽,多到林蔭下站樁吐納。她當場下了決定,回到道場後就安排法師們輪班早課和運動。

她一定是個執行力很強的人,她說到做到了。她的健康見證她是個劍及履及的力行者。

我受訪錄製的五個小時節目,在十月17-21日「樂活人間」連續播出五天,當時我人在紐澳旅遊。

回國後我打電話給法師,請她送我一套節目DVD。我看了之後,覺得內容相當充實豐富。於是決定買一百套作為教學之用。

法師說:「我送你一千套義賣,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在做公益。」(註:我是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的志工)

DSCN0237-1  

她特別請人為我做成一套專輯,可見她的用心,實在太感人了!

事情就這麼決定了。法師在電話中還語帶欣喜地告訴我,她停了好久的月經又來了!

曾有廣告詞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卻發現,努力的女人最健康。這位法師用行動和成果見證一個事實:健康是需要付出努力換取的。

今年春節後,一千套的DVD送到了!而且還設計成專輯呢!法師果真是努力的人,她的用心深深感動了我,相信也會感動許許多多的人。

有了這一千套的DVD,我又多了一項工作。要賣一千套的DVD,這是一項不小的挑戰!

幸好,有幾位親朋好友鼎力支持,有人自己買來看了後,認為值得推廣,就再來買五套或十套回去;有人看了之後覺得受益良多,於是掏錢買了一套又一套送給人。

而我自己隨身帶著數套,碰到熟人就介紹。有一次到一家電器行,我們曾向店家買了好幾萬元的電器,以為可以輕而易舉地推介。不料老闆和伙計都不在,由不認識我的老闆娘看店。這年頭,登門想要從別人口袋裡挖出錢財來的人太多了吧!老闆娘對我存有戒心,我厚著臉皮解釋了半天,她才有些勉強地買了一套。

一個多月過去了,總算賣了一箱56套。一套500元,得款之後立即到郵局去把28000元匯給「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

DSCN0233-1  

往後,我們每賣完一箱,就會把得款匯出去,分別捐給牧羊人協會和關懷弱勢族群的公益團體。

但是,還有九百多套的DVD,如果這樣一套一套地推介,要賣到甚麼時候呢?

於是在此昭告所有朋友們,請您來共襄盛舉,發揮您的愛心,一起關懷弱勢族群。

DVD內容有:認識足部按摩、肩頸痠痛和五十肩的處理法、頭痛的處理法、如何照顧好自己的腸胃、婦科疾病處理法等五個主題,自己觀看和送人都非常實惠。

為了節省郵費,懇請有意共襄盛舉的朋友們,踴躍邀集親朋好友團購,一次至少買十套。請來信janjei.chin@gmail.com提供收件人姓名、聯繫電話和收件地址。我會跟您聯繫,謝謝您的愛心善舉。

arrow
arrow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