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 027-1.jpg  

這一張照片的主人十多年來經歷過三、四次的車禍,導致她的腰背越來越容易痠痛,下肢越來越無力,不耐站,也無法走遠路。

此外,她的雙手越來越使不上力,甚至某些部位已經有些變形了。

車禍的後遺症在她的身上隨著年齡的增加越來越加劇。吃藥、推拿,可以緩解她的痠痛,但效果持續沒多久,痠痛又糾纏著她不放。

「我老了時怎麼辦?」她有些「剉著等」的憂心。

我先刮她背部的膀胱經筋,發現筋硬彈性低。

刮她的下肢,很多肌肉和經筋都是僵硬的,所以,稍微刮幾下,就出現大片大片深紅色的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ATNkJc7HK0

這些分佈在全身的經筋,因為車禍的後遺症導致僵硬乏彈性,所以拉扯著相關部位的肌肉、神經、經絡,使她渾身不舒服,並且導致氣血不暢通,組織得不到足夠的營養和氧氣,惡性循環的結果,痠痛就越來越嚴重了。

刮痧 030-1.jpg  

大腿正面兩側的經筋僵硬乏彈性,走路下肢彎曲時,會拉扯到膝蓋的肌腱,導致膝蓋痠痛,被醫生判定為膝關節退化。

透過刮痧使大腿正面兩側的經筋恢復彈性後,她走起路來膝蓋不再感覺疼痛,腳步變得輕盈了。

刮痧 016-1.jpg 

她的兩隻手沒有力氣,是因為皮下組織堆積著廢物,阻塞經絡、血管、神經、淋巴,使肌肉變得僵硬沒有彈性,稍微碰觸一下就感覺疼痛。

經過刮痧,皮下組織裡的廢物浮到體表來,她頓時感覺輕鬆舒暢,手變得有力氣了。

她這種長年痠痛無力的症狀,只要再經過數次手法到位的刮痧,配合足部按摩,很快就可以獲得完全的改善。

加強按摩腳內側的脊椎反射區、夾脊反射區,以強健脊椎和脊椎兩側的肌肉;

按摩腳外側的上臂肌肉反射區,以消除肌肉裡的阻塞物。

刮痧和足部按摩雙管齊下,快速而有效,若能再配合「懶驢打滾」、「挺腰凸腹」、「左右角力」等運動,更能獲得加乘的效果。

遠紅外線刮痧按摩氣(2).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若家家戶戶都備有這麼好用的刮痧器,人人隨時隨手都可以替自己刮一刮,刮除身體的不舒暢;

也為家人刮一刮,刮去彼此間的疏離,增進夫妻、親子感情,同時增進全家人的健康。「求醫不如求己」的境界就唾手可得了。

想要購買此工具者,請來信:janjei.chin@gmail.com簡老師。一支2080元(含郵資)。

arrow
arrow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