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我真的要在這邊代我媽向您說聲謝謝!鞠躬+ing~
因為自從您3/26來幫我媽按摩後,這幾天我也幫她老人家按摩了5次左右,
我只能說"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她現在已經完全能將左手舉起來,而且不會痛,手也變靈活了,我真不敢相信!之前有將近2個星期,我們都要請假帶我媽去做 復健,但效果有限,她也嫌復健師沒有按摩到重點,直到您幫她按摩到重點後,她老人家覺得有效,舉得起來,後來經過您敎我的方法幫她按摩2次後,她竟然可以 完全舉起來,而且疼痛逐漸消失,目前我幫她做保養的按摩,她很開心,而且因為我有幫她按摩,她晚上腳抽筋的情況明顯改善,真的好感動!不到10天就能將她 老人家調整好,我對自己所學更加有信心了,而且重點是:我們不用花時間帶她去醫院做復健,這實在省下我們這些子女很多的時間。
我隔壁的叔叔是洗腎病患,他最近罹患足底筋膜炎,非常痛,痛到走路有問題,還去中醫那兒推拿和貼藥膏,有一段時間了,我晚上幫他按摩小腿肚時,他痛到哀哀 叫,我就叫他走一走,沒想到他竟然能小跑步了,而且又躺下去希望我再幫他一次,雖然一樣哀哀叫,但已經不若第一次那麼痛了,可見真的有效,不然他也不會願 意讓我再修理他一次,呵呵~現在我在幫我台中的姐姐做賁門的按摩,因為她已經吃胃食道逆流的藥2個多月了,我只是輕輕壓那個地方,她就痛到哀哀叫,我會幫 她多按摩幾次,希望她不要再吃藥了,有任何的改善再跟您分享。現在突然覺得,有跟您學按摩真的很有用,自己受用,家人也受用,而且經過我媽和我叔叔的試驗 後,他們對我更有信心,而我也對按摩更有興趣了,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