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退休了嗎?怎麼還忙個沒完沒了的?」久未謀面的朋友這樣問。

「你不是說已經很少幫人按摩了,那你還有甚麼好忙的?」周邊的人納悶我怎麼總是行色匆匆。

「老師,請問我、、、不舒服,要按摩哪裡?」「請問哪裡可以買到你書上介紹的工具?」各地的讀者相繼來信詢問。

出版一本小小的書,讓我與四面八方素不相識的人結緣、相識、成為好朋友,這過程中我享受到源源不絕的喜悅,同時也經歷到分身乏術的困窘。

說到這裡,眾客倌您大概就能夠理解,我為什麼每過一陣子就想要暫時躲到遠遠的地方去了。

除了在按摩這個領域裡忙東忙西的之外,我還有一件更喜歡做的事,就是編寫一些讀聖經的材料,在我所參加的教會裡和一群朋友們一起讀聖經,享受上帝賞賜的心靈宴饗。

此外,我還做些甚麼事情呢?找有機梅子、做Q梅、梅酒等,這只是小事一樁,因為頂多只要花我兩三個禮拜的時間就夠了。

那麼,我最近正在忙些甚麼呢?

請您點閱下列網址,觀賞短片後,再聽我慢慢道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fuWfP7iedw&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SBrjy0itI

http://www.youtube.com/user/janjei1?feature=mhum#p/a/u/0/wHzwMQvMlqI

我腦袋不停地思索:怎樣讓更多的人認識、瞭解足部按摩和刮痧、拍打經絡的神奇效果?怎樣幫助人用最簡單的方式強健自己的身體?怎樣幫助人用最省力、最好用、最有效的工具來照增進健康?

尋尋覓覓找現成的好工具,絞盡腦汁設計理想的工具後,到處找人製作工具,然後找專業人士拍攝使用工具的示範短片。對我而言,這些工作是一連串的大考驗和大挑戰,既耗時又費神,但我都得一一去面對。

為什麼要這樣自找麻煩?說來你也許不相信,但事實是這樣的:

遠紅外線刮痧按摩器、敲敲樂和海馬按摩器都已經飄洋過海到美國西雅圖、聖荷西、伊利諾州、加拿大溫哥華、澳洲雪梨、歐洲比利時、法國和大陸的北京、廣東去了。至於國內擁有它們,使用它們的人口數就更多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是,有了利器,若不懂得怎樣善用它,利器無用武之地,手握利器的人豈不遺憾懊惱!

於是,我決定拍短片,親自示範工具的使用法,讓更多人能善用最好用、最有效的按摩工具,DIY照顧自己的身體,也希望藉此推廣有別於坊間流行的足部按摩,讓大家享有健康。

古人說: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而我為了拍短短十餘分鐘的短片,竟也動用了不少的人力,因為,這項工作是我完全陌生,難以勝任的。

我即將遠行,趕在出門前將短片PO在網上,以回應遠方擁有工具的朋友們殷切的期待,服務身邊那些喜歡用我介紹的工具來照顧自己身體的人。

那些還沒有買到這三項工具的朋友們,請您先透過短片認識這三種工具和它們的使用法,待我旅遊回來之後再提供您購買工具的服務。市面上不易買到這三樣工具,想購買工具的朋友們,您可以先來信聯繫,我回來後再一一回覆您。

讓您忍耐等待,真是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