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老師您好,在使用遠紅外線時,有發現幾個問題,想向請教,如下:

Q:我在幫每個人刮背時,當我刮到他們的腰際(即靠近腰子的部位)大家都會很痛,且大多數的人幾乎都不太能忍受這樣的痛,那這是否表示這邊不太能刮呢?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tty甫抵Deco家的那晚,她時不時就咳嗽幾聲,老覺得喉嚨裡有痰咳不出來而覺得難受,我看在眼裡,「雞婆」的本性又按捺不住了。

晚餐後(已經將近十點了)不久,因時間晚了,我有些累,想早點休息,心裡有點急,就稍使重力道幫她按摩虎口和大鐘穴,希望能幫助她咳出痰來,晚上能睡得好些。不料,她挨痛後,卻看不出明顯的效果。我心生一念:那就按摩她的中穴(兩乳頭連線的中點)理理她的胸中之氣吧!或許胸腔裡的中氣經過這麼一調理,就有能量幫助她咳出痰來也說不定。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到西雅圖後的數天,Deco的四位親戚分別從加拿大的愛蒙頓、多倫多和溫哥華,有的搭飛機,有的開車,相繼來到他們家。Deco說他們都是衝著我而來的,我則搖頭擺手對他說:「要不是你吹牛的技術超人一等,誰會知道我這個無名老婦?」

豪爽的Deco(點我 )的「吹牛功」之所以那麼有魅力,能將人從千里外召喚到他家來,一來是因為他們一家人體驗到按摩的「神效」,二來是他喜歡與人分享的個性。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老師您好,想詢問一下使用遠紅外線刮痧的幾個問題如下: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她,旅居異國多年,曾經被判定罹患憂鬱症,所幸的是她有很強的意志力,不斷運動,不斷鞭策自己走出戶外,最後終於撐過來了。

最近回國探親,突然被一種「又要被憂鬱症擄掠」的恐懼感包圍著,同時,吃藥控制情緒卻又被情緒控制住身體和思想的厭惡感也湧上心頭。

文章標籤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春夏之交,海島型氣候的台灣特別潮濕,身體排濕功能較差的人就會感覺渾身不舒服,甚至出現頭脹痛、沈重的症狀,這就是中暑了。

還有人會罹患濕疹,手腳起小小的水疱,其癢無比,非要把水疱弄破不可,不然就止不了癢。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4 Sun 2011 23:22
  • 梅子

Q

一、材料:()青梅10斤、鹽10、砂糖1斤、冰糖4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背部01 .jpg  

老師好: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甚麼叫「好事多磨」?聽別人解釋,我們不見得懂得深切,但只要自己經歷過一次,大概就永遠忘不了了。

生平第一次做買賣,賣的是梅子。我多次問銀妹:「梅子甚麼時候可以摘?」她給的答案永遠都一樣:「清明過後。」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多年前曾經為一位佛光山的出家人按摩,近80歲的的老人家,身子雖然單薄些,但因為勤於運動做柔軟操,氣血相當通順,氣色佳,筋骨也頗柔軟。後來也有出家人陪伴著生病的家人來,觀看我是怎麼按摩的。但是,想要跟我學按摩的,八九年來還是頭一遭。

在電話的那頭,她表明想學按摩的原因,詢問上課的方式和收費細節後,語帶遲疑:「我知道你是基督徒,而我是出家人,你願意為我按摩,教我怎麼DIY按摩嗎?」

janj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